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养老护理从业人员培训班取得可喜成绩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06

为全面提高我市养老服务行业技能人才的专业素质和技能,适应养老服务业发展的需求,近期银川市民政局、银川市老龄办组织举办了银川市养老护理从业人员培训班,来自全市100余名学员,经过近15天夜以继日的紧张学习,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培训结束后,经过考试鉴定,参培的100名学员有99名取得了国家初级养老护理师专业技能证书,取证率高达99%。11月30日培训班结业暨颁证仪式在宁夏医科大学双怡校区实训楼举行,自治区老龄办赵庆芳处长、银川市民政局杨军利局长、银川市民政局武树森调研员出席了会议并为取得证书的学员颁发了技能证书。



本期培训班,程序规范、组织严密、保障有力、效果明显,不仅提高了养老护理人员执证上岗率,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养老护理员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服务技能,缓解了我市养老护理员执证上岗率低、护理队伍人才短缺、服务质量不高,服务技能跟不上形势需要问题,基本化解了供需之间的矛盾,为今后我市开展养老护理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于开展日常护理服务、管理工作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图片1_副本.jpg

(银川市老龄办余慧琴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