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在2017年度全区社会救助工作绩效考评中取得好成绩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24

  10月8日,自治区民政厅、财政厅联合下发文件,对全区2017年度社会救助工作绩效考评结果进行了通报,在此次年度考评中,银川市所辖县(市)区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兴庆区、西夏区、灵武市被评为优秀等次,金凤区、贺兰县、永宁县被评为良好等次。其中,工作保障方面,兴庆区、贺兰县位居前5名;工作管理方面,西夏区、灵武市位居前5名;工作效果方面,兴庆区、金凤区位居前5名;在工作创新方面,金凤区、西夏区、灵武市均有亮点。 

  为切实提高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工作管理服务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2018年6月开始,自治区民政厅、财政厅通过联合考核打分、指导各地交叉互评、委托第三方社会力量抽样调查等方式对全区22个县(市、区)和宁东管委会组织展开了2017年度困难群众救助绩效评价工作。此次绩效评价工作主要是从工作保障、工作管理、工作效果、创新亮点、安全管理五大类,政策保障、资源统筹、资金保障、能力建设、信息建设等13项考评指标50项评价内容逐项评分,最终确定2017年度各地社会救助工作绩效考评等级。(刘军 徐登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