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市民政局举办全市应急救灾搭帐篷技能比赛提升应急救灾保障能力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30

   

    

  为深入宣传和普及防灾减灾科普知识,不断增强公众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9月28日上午市民政局、市总工会联合在市民大厅广场东侧举办2018年全市应急救灾搭帐篷技能大赛,同时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市地震局、各县区民政局组织在市民大厅前设立政策宣传点、义诊点,开展防灾救灾、民政政策宣传、义诊活动和应急保障炊事用具展示等系列活动。来自市民政局、各县(市、区)民政局、街道(社会)等共20个代表队160名选手参加搭帐篷技能比赛,贺兰县民政局邀请了救援队为参赛队伍进行指导,最终有10个代表队荣获一二三等奖,2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高晶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