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市民政局以培训助推政务公开工作落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09
 

 

  为进一步强化政务公开工作责任意识,落实政务公开内容,夯实政务公开工作基础。8月7日市民政局在行政中心8楼会议室组织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上,局分管政务公开工作社会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宋文红组织学习了《银川市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对民政系统公开范围、公开内容、公开流程、公开时限进行了强调,明确政务公开工作谁产生谁负责原则,强调各处室、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是政务公开工作第一责任人,建立起局办公室牵头,各业务处室、基层单位负责抓落实的政务公开工作机制,实行效能考核。要求各处室、基层单位将政务公开工作纳入日常工作之中,做到与其它工作同安排、同落实。强化责任追究,对不落实政务公开工作责任和公开内容被通报的,依纪依法追责问责。会上,局办公室主任对重大决策征求意见、政策解读、公文格式、公文属性标识进行专题培训。(陈学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