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第四届老年人广场舞展示赛圆满结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09
  

 

  2018年8月8日上午, 由银川市民政局、银川市老龄办主办,各县(市)区民政局、老龄办协办,银川市老年人广场健身舞协会承办的“贯彻十九大精神·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社会环境”为主题的银川市第四届老年人广场舞展示赛在玉皇阁文艺广场圆满结束。

  本次参赛的共有12支老年队伍,参赛队伍根据抽签顺序出场,邀请五位评委现场打分,体现了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上午9时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各参赛队伍纷纷亮出了自己的拿手绝活,每支队伍都身着统一服饰,队员们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动作整齐有序,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看。参赛队员脸上快乐而充满正能量的笑容,感染了不少现场观众,有的观众禁不住随着动感的音乐,与队员们一起舞动起来。

  现场评委针对舞蹈的艺术性、台风、舞步配合度等因素进行仔细斟酌、考评,最终来自阅海万家春之韵舞蹈队带来的《火火的中国》节目,演员们的热情奔放的表演,令人热血沸腾,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展现民族团结的《母亲是中华》、别样风情的《紫色丫丫中国梦》分别获得二等奖;彝族风情的《阿西里西》、整齐有序的《吉祥谣》、动感十足的《青春踢踏》分别获得三等奖;燕鸽湖运动广场健身队等6支队伍获优秀奖,银川市老年人广场健身舞协会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活动的开展,为老年人文化艺术交流提供了平台,提升了老年人幸福指数,营造了全社会关爱老人、助老为乐的人文关怀和社会氛围。通过认真组织、科学发动、积极引导、公众参与的方式,丰富了老年人文化生活,展示了老年人的才艺,彰显了老年人风采和魅力,体现了老年人健康、文明、幸福的生活理念。(银川市老龄办王佳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