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孙学庆副市长调研银川市社区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18

  

  

7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孙学庆在市民政局局长杨军利、副局长陈蕴丹的陪同下,对金凤区、兴庆区就新形势下社区治理问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金凤区上海西路街道逸馨苑社区,调研社区开展便民服务情况,对社区努力打造“睦邻绿色宜居”社区品牌,开展“童心家园”、 “乐呵家园”、 “安心家园”、 “温馨家园”、 “群心家园”、 “连心家园”的五进万家的“六馨家园”系列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随时又来到兴庆区玉皇阁北街办事处北关社区、中山南街办事处新宁社区,就星级和谐社区创建工作、老旧小区无物业管理新模式及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开展调研,详细了解社区服务居民、服务困难群体及“为老为小”活动开展情况,对我市社区建设取得的成就感到满意。

在调研过程中,孙学庆副市长参观了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宝湖社区的家风家训馆,对社区善于挖掘社区人才、社区好的典型,用好身边的好人好事教育社区居民、服务社区居民的事例给予了充分的赞誉。要求基层各级党组织,要以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社区治理所印发的文件为指导,以社区党组织建设为核心,在基层党组织的带领下,紧紧依靠社区居民,依靠广大人民群众,把社区工作重心放在一切为社区居民着想、一切为社区居民服务上,“让社区居民的满意度”作为检验社区工作的唯一标准,不断改进服务方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为“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城市发展理念做出社区应有的贡献。(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科 文化雷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