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21

 

  6月19日是第六个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6月15日上午,银川市救助管理站开展以“推进阳光救助,履行兜底职责”为主题的救助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我站设置了三个固定宣传点和一台流动车辆救助,暨银川市光明广场宣传点、银川市步行街口宣传点、银川市宁园路口宣传点和一台流动车辆街头救助。广泛宣传“自愿、无偿、临时”的救助原则和工作定位,提高救助政策公众知晓度,主动回应社会大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增进社会公众的理解和支持,充分展示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街头流浪乞讨人员的重视和关怀,展示近年来救助管理工作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的成果。 

  活动向社会公众开放救助管理机构和托养机构托养的受助人员寻亲名单和照片,通过社会各界力量来为这些长期滞留在我站的受助人员寻亲、帮助寻找家人,让其早日回到家人怀抱与家人团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