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民政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巡察结果促整改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11
 

 

  6月8日,市民政局党委召开落实巡察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面贯彻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扎实深入推进整改工作有效落实。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军利首先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对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责任,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其他成员对巡察反馈意见中涉及分管领域的问题进行了主动认领和表态,分别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主动站在民政工作发展的高度,既讲个人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深入、“一岗双责”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又从分管工作出现的问题中检讨自己,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并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市纪委常委、监察委委员肖扬充分肯定民政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就本次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包括提升站位,主动担当,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正视问题,真抓真改,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强化责任,明确目标,从严从实推进巡察整改。

  杨军利在会议总结时指出,这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局党委将进一步将思想统一到了巡察工作要求上来,一是要充分发挥局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以整改实效提升民政整体工作水平。二是加强党建工作,狠抓从严治党,以整改实效强化组织保障。三是要抓好班子建设,上下形成合力,以整改实效重塑民政队伍新形象。在今后工作中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及银川市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三转一高”大学习大讨论和“学查改”活动,通过自身的改变与进步去打造一支政治上合格、业务上扎实、本领上过硬、作风上优良、纪律上严明的干部队伍,重塑“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干部队伍形象。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为“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城市发展理念作出积极贡献。(供稿人:程巍、付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