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民政局党委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25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安排部署,市民政局党委5月18日上午召开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童宗良同志到会指导;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军利同志主持了会议,局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宁夏和银川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通报了局机关和双拥办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情况。杨军利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自我剖析。班子成员及党员领导干部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逐个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市纪委童宗良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认为市民政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局党委坚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查彻底、清退及时。局党委政治站位高、宗旨意识强。 

  党委书记、局长杨军利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并表态:通过对照检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真正起到“触动灵魂、触动内心”的作用。局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为动力,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八项规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严格标准、从严要求、带头改起、带头抓起,增强抓好整改的自觉性、坚定性,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中的每一件事情中,坚持不懈转作风,做出党员领导干部应有的作用。(王洪江 付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