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民政局职工趣味运动会 增强职工凝聚力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2-08

 

 

  为丰富局系统干部职工精神生活,展示局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月8日银川市民政局系统100多名职工在局工会的组织下,在市工会体育场馆举办职工“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局系统各单位组成11个代表队参加了车轮滚滚、集体跑、龟兔赛跑、拔河等5个集体项目,各代表队充分展示了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积极进取、争先进位的良好风貌。

  2017年,银川市民政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干部作风持续转变、各项工作深入推进,民政服务对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显著提升,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银川市民政局在银川市2017年度群众评议机关作风社会事业组中荣获第一名。

  2018年,银川市民政局系统干部职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以“民政重点工作落实年”为抓手,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持续完善社会救助政策,创新社会治理,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统筹做好双拥优抚安置工作,加强困境儿童保障,夯实民政基层基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