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民政党工委组织开展“传承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4-02

    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不断从党史、从革命先烈事迹中汲取力量、启迪智慧,激励全体党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起点上推动民政工作开新局创新业,银川市民政党工委与自治区民政厅机关党委联合,于2022年4月1日在银川松鹤陵园军魂园开展“传承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在新起点上推动民政工作开新局创新业”主题党日活动。银川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刚主持了活动。自治区民政厅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与老干部处、政策法规处、儿童福利和社会事务处党支部党员和银川市民政局机关支部及局属基层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整齐列队,面向“中国军魂”纪念碑,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自治区民政厅、银川市文明办、银川市民政局分别向纪念碑敬献花篮。自治区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岳秀霞、银川市文明办副主任王传东、银川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薇整理花篮缎带。接下来,全体党员向着纪念碑默哀三分钟,表达对烈士的哀思,缅怀烈士丰功伟绩,感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银川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薇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党性锤炼,增强党性意识。宣誓后,全体党员排队依次向纪念碑敬献鲜花,表达对烈士的崇敬之情。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合影留念,进一步瞻仰烈士纪念碑、烈士雕像。在抗美援朝烈士纪念雕像前,党员们望着身覆寒冰、紧握钢枪、目视前方的志愿军战士雕像,纷纷讲述历史知识,感悟着志愿军战士们为了长津湖战役的胜利、为了人民生活安宁,不畏严寒、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历史,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民政工作开新局创新业,全力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