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民政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6-16

6月11日,市民政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生命线、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点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守好改善生态环境生命线等任务,继续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贡献力量。学习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利同志主持,局县处级领导、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科级干部参加。

6月15日上午,市民政局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6月12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就全面学习广泛宣传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安排部署以及在民生保障方面的落实要求。

银川市民政局

2020年6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