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创建文明城市,我引领我承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29

为激发广大党员积极为创建银川文明城市增添光彩,5月24日上午,银川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全站党员开展了以“创建文明城市,我引领我承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会议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精神饱满,庄重严肃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随后,组织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关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使全体党员对《党组织工作条例》的总则、设立、职责、组织原则等内容进行熟悉,对《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有关规定进一步进行了强化。

其次,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作为一名银川市市民、一名党员干部身份谈起,如何自觉遵守履行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摒弃不文明行为现象,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文明行为传播银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力添彩。

会议要求每位党员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提倡文明行为,拒绝不文明行为,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和践行者,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随后,党支部跟每位党员签订了《党员干部文明行为承诺践诺书》,要求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行为。

最后,每位党员积极主动缴纳5月份党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