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救助管理站开展治理十三种“机关病”教育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05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112日上午,银川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站职工开展治理13种“机关病”教育活动。

会前,站支部书记张卫东组织全站干部职工学习了民政部部长黄树贤在社会报上的一篇“开创新时代民政工作新局面”的文章。要求做好民政工作必须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必须坚决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必须满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必须把群众满意作为根本评价标准。进一步明确了救助管理工作今后的发展方向,为受困人员服务的能力。会议强调了干部职工要提升服务工作质量,细化工作流程,拓展对救助政策的延伸,切实做好生活无着人员的保障工作。

会中,组织全站职工观看由中共银川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制作的“强信念ﻪ严纪律ﻪ转作风”——13种“机关病”视频,视频一一介绍了:“庸、懒、散、浮、拖、慢、粗、虚、混、滑、推、僵、急13种“机关病”的具体表现形式”。通过对各种病症的解读,让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这些“机关病”在自身身上存在多少,是病就得治,找到病根对症下药,才能有效提高救助管理工作的整体水平。

会后,为了使此次治理“机关病”教育活动不流于形式,会议强调:干部职工之间要相互照镜子,查找“病症”各科室要开展治理“机关病”大讨论,切实找准工作的不足之处,治理工作中的“病症”,加强整改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图片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