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救助站开展正风肃纪发挥党员引领示范作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25

  

为切实重塑党员干部形象,转变作风,加强班子的凝聚力,增强队伍战斗力,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于7月25日上午组织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卫东组织。救助站支部党员大会对银川市民政局纪律检查委员会建议书中反馈列举出来的5项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表态发言。

首先,张卫东就召开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作风纪律大整顿方案的构成进行了汇报,党支部非常的重视,及时召开支部会议,逐一对照存在的问题,跟广大干部职工进行沟通了解,进行深入的剖析,拟出了初步的整改方案。

其次,为切实达到整改的目的,组织召开了以“正风肃纪,发挥党员引领示范作用”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就站支部制定的整改措施,提请党员干部进行讨论。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各自的智慧和能力,提出有利于促进工作,转变作风的建议和意见,为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增强了更加具体的操作内容。

最后,支部书记及班子成员带头进行表态,坚决服从上级的决定,带好班子、抓好队伍、履职尽责、带头抓好落实整改,积极发挥一名党员的正能量和带头引领示范作用。两位受到诫勉谈话的党员也进行了表态,诚恳接受上级的决定,认识到自身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将认真加以克服整改,给单位带来的负面影响,进行了自我批评,带头不传闲话,不搬弄是非,遇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其他党员同志从自身角度也进行了表态,将在工作中履职尽责,服从支部组织决定,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工作能力的提升和政治理论修养,克服自身的不足,积极在工作中提出合理化建议,面对矛盾纠纷,当面解决,及时化解,不背面议论,积极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通过正风肃纪,制定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作为领导班子带队伍,示范引领转作风,促进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的队伍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