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树立问题导向 立说立行 切实提高党务干部业务素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25

    

  为落实5月18日市委巡察组反馈在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民政局系统党务干部的工作能力,提升局系统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局系统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5月22日,民政局党委集中举办党务干部业务知识培训会,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团工委书记李炯对民政局系统党支部书记、委员进行了党务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李炯同志以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的党务工作规范化为主题,结合近期我市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实施办法》中的“三强十一严”基本要求,从支部日常开展的“三会一课”、发展党员、收缴党费、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方面,就如何进行记录、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等向各支部书记、委员进行了具体辅导细致讲解。    

  通过一下午近四个小时的认真学习,参加培训的各支部书记和委员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大家都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操作性、实用性较强,进一步拓宽了党建工作思路,为做好党建工作提供了非常有益的指导和帮助,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民政党建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由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龙主持,局系统28个基层党支部4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付慧) 

分享到: